挪威森林推文记录

丞坤专属推文博

挪威森林推文录_Chapter 05



No.1 《那一天,我救了一只小狐狸》




这是一篇关于范小将军和小狐狸的爱情故事。


是什么让范小将军一改顽劣性子摇身一变成为狐狸保护大使?


是什么让平日里安静沉稳的小狐狸一路风餐露宿大战三百回合只为报恩?


当然是爱情啊。


“春天的原野里,你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朝我伸出双手,抱住我,抓紧我。你的手抚摸我的头顶,温温柔柔的像冬日里烤得熟烂的紫山芋。”


你救下了我。


小狐狸的心跟着小将军离去的步伐摇摇晃晃,傻笑着在长满三叶草的山坡上滚来滚去。


那我肯定是要去报恩的呀。


于是小狐狸从此就踏上了漫漫追夫路,它从沙漠走到绿洲,跨过贫瘠的河谷也见到了南下的大雁。终于在打赢了三百次架后成功见到了小将军。


作者用欢脱细致的文字向我们描述了范小将军的苦苦等妻途和蔡小狐狸的漫漫报恩路,文风可可爱爱,这颗糖超甜,请各位放心食用。


“范丞丞,你就不能专一一点,只救一只吗!”


“从现在起,你是我的。”






原文写手: @Rosemary 

文评by:挪威森林文案组

推荐人: @陆少尧  








No.2  《Find me》




你想要找找蔡徐坤在哪儿吗?


 如果你能找到蔡徐坤,就像灰暗沉闷潮湿里突然破开了阳光,穿越万千人海看见他的眼,都能让你魂牵梦绕。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能和他玩这样一场游戏。



 范丞丞有幸。


 有幸能去参与和海德公园里捧着星巴克染金发的男孩的对视,接触国王街街尾露出的半边脸的神秘,还有伦敦眼下漂亮又梦幻的夜景。


 一点一滴,都是蔡徐坤。



 他像风筝那端放线的人,一拉一扯,把范丞丞的魂魄都勾走。


 范丞丞没想到看着人善可欺的软糯小哥哥居然是带着利爪会想法设法讨取鱼干的野猫。


 是能在他脑海里雄踞一方又野又痞的危险分子。



- Can you find me?


- Find me with your heart.






原文写手: @汽水罐 

文评by:挪威森林文案组

推荐人:   @叒菋佡 








No.3 《隔岸观火》




你隔岸观火,却不救我。


“这位哥哥,你真好看。”蔡徐坤或许听过太多漫不经心的称赞。不曾想两个人在不熟悉的时候对过往做出的预判是带着盼望,带着憧憬和爱慕的,就算隔绝了实行和发展的长度,范丞丞那时候也在想,如果我和他在一起会是怎样。


彼此相爱却因为害怕分开而分开,像是两个小笨蛋的爱情,憧憬着恐惧着却又克制又患得患失。


停电时拉起你的手放在我胸前让响亮的心跳声灌进你的耳朵。


从阴影中站进光里然后又折回阴影,携着寒气靠过来如初雪般的吻,和带着哭腔说着你不要忘记我的模样。


考试时悄悄在桌子底下拉着的手。在很久以后范丞丞才明白这全部的内容,都可以从蔡徐坤朝他笑开始写起。


他望着病态的明净的淡蓝色的细小血管说着“我梦到了很多无关紧要的人,却梦不到你。”的时分,那些他们曾真切分开于某个时刻的一切,也许在以后都会变成,夜深忽梦少年事,不梦闲人唯梦君。


山有路可行,海有舟可渡。你们会有梨云积雨的黄昏,也会有累叠着潮涌般的清晨。






原文写手: @Rosemary 

文评by:挪威森林文案组

推荐人: @万象兽耳 







以上文章皆已通过挪威森林管理组严格审核,请各位放心阅读。挪威森林推文记录欢迎大家踊跃推荐优质文章。



挪威森林allforCK


评论(9)

热度(159)